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战“疫”中的开封人大(34):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兆西,通许县人大代表,现在任邸阁乡烧盆李村支部书记。在这突如其来的疫情到来之际,县人大代表李兆西在第一时间召开广播会,让广大村民注意防范疫情,自觉在家隔离,不出门,不串门,不聚群,收到良好效果。为了在抗击疫情方面做得更好,采取以下措施:

1.村里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疫情防控突击队。宣传组,巡逻组,排查组,信息组,7班岗卡执勤组,超市,娱乐场所责任组。参加人员:全体干部,65岁党员退伍军人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大学生志愿者等。

2.全天工作,值班夜里10点。

3.岗卡执勤24小时。

4.大广播全天播放,宣传。

5.李兆西个人夜12点前没睡过觉,白天全天全村全方位指挥,对岗卡执勤人员要求更是严格。

    6.还坚持远程教育学习播放。

    7.村里做了条幅,袖标。

     通过采取这些措施,全体村民大大增强了对这场疫情防范意识,全村村民自觉在家隔离,不串门,不在大街上聚群,达到了预期效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3-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