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战“疫”中的开封人大(40):我是人民代表,我为人民服务

 

县人大代表,东寨村党支部书记徐好东同志,为朱砂镇防疫工作助力,为朱砂镇捐赠口罩2000个,消毒水1000斤折合人民币4000,22日徐好东再次捐赠抽纸5大包抽纸折合人民币500元,加油卡10000元价值;28日,他听说镇政府缺口罩,又赶紧送来1000个一次性口罩。

1

2

3
   
徐好东代表不仅自己带头捐款捐物,还积极在村里发放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单800多份次,在村里利用广播宣传,在大街小巷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在家不出门就是为国家做贡献,广大村民也都积极响应自觉在家隔离,切断传染源和传播途径,有效减少了广大人民群众与外地返乡人员的密切接触的人数。为抗击冠状病毒疫情做出贡献。

    我是人民的代表,我为人民服务,我感到光荣!这是人大代表徐好东经常说的一句话。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3-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