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赴通许县调研“四个50”企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赴通许县调研“四个50”企业

 

2020年4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到通许县,对所分包“四个50”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情况进行调研,推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翟中州一行首先来到瑞邦家具、纳森木业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发展现状。随后,在与瑞邦家具、纳森木业、建祥木业、御林木业、诺尔家具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时,翟中州认真听取了大家生产经营难题以及好的意见建议,并指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紧迫任务,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定发展信心,改变思路观念,加快转型升级,增强环保意识,守牢环保底线,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企业服务,翟中州要求相关部门要将各项惠企政策学深学透、讲好讲活、落实落细,坚持一企一策,精准对接,积极解决企业资金、用工、项目审批、产业链协同复工等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难题,全力以赴搞好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4-0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