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调研督导
分包重点项目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调研督导

分包重点项目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5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带队来到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校区,对分包的重点项目、重大项目进行调研督导,推进项目建设。

穆宏地副主任来到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全面了解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进度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穆宏地副主任指出,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校区是市政府重大项目,也是民生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建立任务台账,各部门各司其职,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市人大也将发挥人大工作特点和优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5-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