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
调研尉氏县和杞县社区矫正工作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

调研尉氏县和杞县社区矫正工作

 

5月20日22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内司工委主任李宗武率调研组一行9人赴尉氏县和杞县对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调研。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长永陪同调研。

李宗武一行先后到尉氏县司法局邢庄司法所、门楼任司法所和尉氏县社区矫正中心以及杞县社区矫正中心、杞县司法局邢口司法所、城郊司法所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有关社区矫正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和经费保障的相关情况介绍,查阅社区矫正工作档案、社区服务和学习记录,观看社区矫正对象手机定位情况,深入了解社区矫正工作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结构组成、教育方式、监管措施、工作流程、社会帮扶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基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在监督管理和矫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征求基层司法行政机关对社区矫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宗武对尉氏县以及杞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尉氏县和杞县社区矫正工作有亮点、有成效,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他表示,社区矫正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社区矫正工作者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管厚爱,确保社区矫正对象顺利回归社会。同时,他表示,针对这次调研中反映出的社区矫正工作相关机构、编制、人员、费用和有关部门协调等问题,将在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形成专题议案,及时进行反馈和督办。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5-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