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

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6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去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今年党建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吉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东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委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魏勇作了2019年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报告,对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了2020年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吉良作了重要讲话。于吉良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的使命和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持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于吉良要求,要扎稳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规范机关党建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树立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落实落细各项党建任务,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服务党员、服务工作的能力。

于吉良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深远意义,高度重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升华,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三大攻坚战、破解民生“八需八难”、优化营商环境等全市中心工作,实现人大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开封更加出彩汇聚磅礴力量。同时,还要全力做好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当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还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6-0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