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组织党员观看《砥砺初心》党史纪录片

    64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砥砺初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东山参加观影活动。


    《砥砺初心》由开封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制作,分为追求真理、星火燎原、初心如磐、中流砥柱、黎明曙光五个章节。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开封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到新中国成立27年间,中共开封地方组织创建、发展和壮大的过程,讲述了曾斯廷、杨玉英、韩达生、马庆华、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系统反映了开封市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汴梁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纪录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切身体会到了革命英烈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6-0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