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举行“弘扬劳模精神、涵养职业道德 ”
专题讲座

2020年6月11日上午10:30,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明办举行了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弘扬劳模精神、涵养职业道德”专题讲座,市公交五公司16路驾驶员王培娟同志为市人大机关100余名干部职工,做了主题为《在平凡岗位书写不平凡的故事》的专题讲座。市人大机关党委书记魏勇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王培娟同志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职工标兵、河南省 “劳 动模范”、 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开封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是一线劳模的先进代表。她为我们讲述了工作22年来,在公交服务一线的售票员和驾驶员岗位上,坚持“微笑服务无小事、乘客利益大于天”的宗旨,用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牢记使命、敬业奉献”的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生动故事。

魏秘书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劳动模范作为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栋梁、社会的楷模,是新时代我们身边的英雄人物。市人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学习王培娟同志为代表的各级劳动模范身上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勤奋好学、努力促进先进生产力发展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忠诚奉献的敬业精神和团结、友爱、互助的高尚品德。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各级劳动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同心同德、奋发有为”的劳模精神积极行动起来,持续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为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6-1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