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文强为机关干部上党课

    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周文强以《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理论丰富、切合实际的党课。

周主任分别从理想信念高于天、鞠躬尽瘁为人民、人民利益放在心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党的历史,分析了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措施。

 周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争先创优,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做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6-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