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区人大召开“集智聚力献良策 履职尽责 促发展”
主题调研活动动员会

    717日下午,区人大召开“集智聚力献良策 履职尽责促发展”主题调研活动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栓记、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缪蕊、八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缪蕊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共开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印发了《关于在全区人大代表中开展“集智聚力献良策 履职尽责促发展”主题调研活动的通知》。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就前期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就如何贯彻落实主题调研活动,冯栓记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组织开展好主题调研活动。开展主题调研活动是更好地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的具体行动,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是区委、区政府作出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和参考,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组织好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要注重调动人大代表积极性,动员发动全区人大代表以召开座谈会、实地视察等方式深入调研,倾听代表的意见建议,精准掌握第一手资料,为下步调研报告的撰写提供理论支持;三是要做好高质量调研报告的撰写工作。按照主题调研活动具体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把质量关,做好调研报告初审、修改、上报工作,务求主题调研活动取得实效。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717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7-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