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2020年第6期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动员会

       2020年7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激发代表履职活力,形成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大合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翟中州,副市长王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东山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牛留栓、董海英、代玉建、李娟、段岗强5名人大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阎红心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具体行动,是强化代表主体地位的重要途径,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活动重点内容,促进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活动取得实效;要聚焦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活动机制,展现良好作风,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阎红心强调,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争当乡村振兴的领航员、宣传员、战斗员,主动投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主战场,发挥好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示范作用,凝聚起实施乡村全面振兴的磅礴力量,不断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7-2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