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

(审核人:缪蕊) 

819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在九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吴瑞芳、冯栓记、侯俊艳、张东滨、陈卫锋、刘长安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发出的公开倡议信。随后,传达学习贯彻耿书记、戴区长在区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区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瑞芳就抓好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在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上下足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耿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入心入脑、知行合一。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把下半年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明确人大工作下半年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常委会工作要点稳步推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深化作风建设,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

三是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始终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拉升工作标杆,以更高标准抓深抓实“两个机关”建设,在守正创新中不断提升履职质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更好体现人大的担当和作为,为奋力谱写开封更加出彩鼓楼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819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8-2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