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1126日上午,鼓楼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南苑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河南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城墙贯通工程瓮城段、州桥及汴河遗址公众考古研学示范基地、鼓楼区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一中心四平台”)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区政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相互交流并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视察,代表们对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对鼓楼区在谱写开封市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鼓楼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委

                                                    20201126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11-2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