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调研

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12月1日,通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到通许县长智、四所楼、练城、朱砂、冯庄等乡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每到一个乡镇,周文强都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管理、运行及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等情况,询问“一中心四平台”融入对接进度。同时就如何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开展好服务群众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文强指出,一定要发挥好联络站了解民情、听取民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的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窗口作用,推进基层治理的助力作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不断提高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的质量和水平,提升代表联络站的运行成效,让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更加规范、更有活力、更接地气。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12-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