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杞县人大常委会
视察公益诉讼、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开展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公益诉讼、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开展情况

12月9日,县领导张传兴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先后深入到县城管局、县烟草专卖局、水东烈士陵园等地,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县公益诉讼、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我县公益诉讼、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可行性建议。

张传兴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升县域内公益诉讼工作的公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加强检察监督与行政执法衔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履职,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益要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着力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切实推进行政执法透明、规范、合法、公正。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12-1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