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2020年第9期

侯红走进通许县长智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开展履职工作

 

1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侯红以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通许县长智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和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与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座谈并征求意见建议。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通过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等措施,不断夯实代表履职的基础、服务群众的基础、党的执政基础,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红走进自己入驻的通许县长智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察看了代表联络站“九有”标准落实情况及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长智镇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室,侯红听取了“一中心四平台”运行情况及人大代表联络站与“一中心四平台”融合联动开展工作情况汇报。

侯红与长智镇、朱砂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大家一起研究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并重点围绕市“十四五”规划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侯红指出,要牢记代表身份,切实增强为党为民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制度的优越性要靠每一位人大代表的履职尽责来体现。要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出实招、见实效,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上出实招、见实效,在服务保障人大代表履职上出实招、见实效。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12-1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