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杞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杞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2020年12月16日,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智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到葛岗市场监督管理所、县公共检测检验中心、红豆豆超市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县2020年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进行视察。县领导邢允涛陪同视察。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可行性建议。

张广智从防范要靠前、市场要净化、监管要严格、机制要完善、执法要到位、履职要尽责等六个方面对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提出要求,督促县政府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持续深入抓好重点领域和日常监管工作,切实提升市场监管实效,营造更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12-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