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卧龙街道工作委员会
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进站开展活动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卧龙街道工作委员会

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进站开展活动

    1219日下午,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卧龙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首先查看了卧龙街道人大联络站的建设情况,针对星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在联络站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文强主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艳冰汇报了今年街道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明年的工作计划,带领大家学习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六项制度。办事处主任陈县委就今年街道的经济建设、城市管理、民生服务、老旧小区和旱厕改造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代表们进行了汇报。其他代表也都纷纷发言,结合鼓楼区经济发展现状、结合自已本职工作对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座谈,代表们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在区委和区人大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拉升工作标杆,积极深入基层听取人民群众呼声,认真履行职责,为辖区的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们深入辖区内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及旱厕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小区道路、墙面粉刷、绿化设施、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的改造情况。通过视察,代表们纷纷表示,老旧小区和旱厕改造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街道办事处所付出的努力和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不仅改变了辖区群众的生活环境和辖区的整体面貌,更是充分体现了政府对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作的重视与关怀,让辖区老百姓共享城市发展成果,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12-2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