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2020年第11期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第三组莅汴

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12月16日至17日,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带领部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来到开封,就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谋划“十四五”规划等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等参加活动。

在汴期间,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一行来到爱思嘉农业产业园、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汴欧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黄河河势观测台、开封西湖、市民之家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智慧开封综合指挥中心、河南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保税仓、开封城墙、州桥遗址发掘现场、七盛角、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一渠六河”东护城河留芳园等处,了解了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落实、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带建设、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情况。

17日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徐晓、李勤、俞章法等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代表们认为开封对外形象、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城市更加宜业宜居宜游。开封市“六稳”“六保”工作成效明显,开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高政府效能,对外开放的大门开得更宽,推出了一系列保民生、促发展的务实举措,经济发展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开封经济发展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全省、全国走在前列。开封市稳步推进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明确了“三区一基地”战略定位,实施了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带建设等一批引领性示范性重大工程和项目。

王保存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新征程;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社会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抓好“六稳”“六保”工作,不断优化发展格局;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抢抓黄金发展期厚积薄发,用美好蓝图指导开封更好更快发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12-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