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十五届]第十一号

 

开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十届]第十一

 

由通许县选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侯红由兰考县选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蔡松涛,由龙亭区选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谷昌豪、汤超、王照堂、韩满库、李艳红、刘帅、崔金梅,由禹王台区选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何昌东、李刚、朱莉,由杞县选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柳波,由尉氏县选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陈永胜,由祥符区选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王黎冬,由鼓楼区选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王振,由顺河回族区选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王皓、童浩麟,已调离开封市行政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侯红、蔡松涛、谷昌豪、汤超、何昌东、柳波、王照堂、韩满库、李艳红、王皓、童浩麟、王黎冬、陈永胜、李刚、朱莉、崔金梅、刘帅、王振代表资格终止。

杞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涛、李辉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俊霞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尉氏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吴六零、任杰新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开封市祥符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张红战、徐远勋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开封市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申明展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开封市禹王台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翟放、金保德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翟放、金保德、李俊霞、吴六零、任杰新、张红战、李辉、李涛、徐远勋、申明展的代表资格终止。

依照《中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何昌东、翟放、金保德、李俊霞、张红战、韩满库所任开封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开封市龙亭区罢免了吕勇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吕勇的代表资格终止。

通许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补选李湘豫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封市鼓楼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补选邵华、刘宏东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封市禹王台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补选张嘉雷、薛冬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封市龙亭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补选徐同君、杨家锋、李涛、阮志强、张大海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杞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补选王纪山、王红涛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尉氏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补选高玲焦世峰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封市祥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闫友军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补选王荧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李湘豫、邵华、刘宏东、张嘉雷、徐同君、薛冬、王纪山、杨家锋、闫友军、焦世峰、王红涛、李涛、王荧、高玲、阮志强、张大海等16人的代表资格补选有效。

   现在,开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有代表406名。

   特此公告。

 

 

                     开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29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1-01-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