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4月1日至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4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魏勇带领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精神,并集体观看了电影《百团大战》。

 

4月2日上午,机关党员代表到烈士陵园参加我市清明祭英烈活动,向先烈们默哀致敬、敬献鲜花,并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和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以实际行动缅怀英烈,接受精神洗礼。

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史、铭记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的热情,确保了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1-04-0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