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暴雨无情人有情,帮扶走访暖人心——市人大副主任姚春贵一行到顺河回族区走访调研

  暴雨无情人有情,帮扶走访暖人心

  ——市人大副主任姚春贵一行到顺河回族区走访调研

  因突降暴雨,开封开流仪表有限公司厂房门前内河水位暴涨,倒灌厂区,造成大量精密仪器设备及库存成品受浸泡后损坏。为克服汛情不利影响,尽快帮助企业共渡难关,7月23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副主任姚春贵带领市人大预算工委主任闫友军、财经工委主任周群、财经专委主任杨家锋等有关同志到顺河回族区,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分包企业进行走访座谈,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开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指导第九工作组组长王西祥带领九组同志、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区委副书记靳国营及部分区直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片1

  姚春贵一行实地查看了受浸泡的精密设备仪器。


图片2

  企业积极开展救灾

  姚春贵表示,险情当前,员工生命安全工作为重中之重,开流仪表因地势及河道原因,受灾严重,但所幸无人员伤亡,此次“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是“走过场”,而是“动真格”,我们将竭尽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重整旗鼓。

随后一行人来到青上化肥、开封炭素等企业进行走访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市场运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互加微信、深入交谈,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难题。

图片3

图片4

座谈中,了解到青上化肥为此次郑州汛情捐款5万元,姚春贵感激的说“你们是有爱心、有担当的企业,我替市人大及今天到访的一行人感谢你们!”

图片5

  最后,姚春贵强调,“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长效之策,顺河回族区工业企业是开封市振兴东部产业新城的重要支撑,“工业强市”是发展基石,是重中之重,要牢牢坚持“项目为王”,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精准地帮企业“克难”、为经济“蓄能”、为发展“加分”,统筹利用各级资源,推进“万人助万企”工作走深走实,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实现大发展大跨越,助力制造立市战略,同时企业也要给与政府充分的信任,携手共进,同谋发展,共同实现“十四五”全市工业经济大发展的辉煌目标。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7-2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