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薛冬实地督导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薛冬实地督导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任务艰巨。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坚定防疫信心,8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对市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薛冬先后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等机构进行了实地察看,与各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物资储备、人员值守、具体落实措施等情况。督查中,薛冬对我市民政服务机构在疫情防控中的迅速反应和有力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表示慰问,鼓励大家克服厌战情绪、坚定战胜疫情信心、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薛冬指出:新冠疫情防控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民政系统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市会议要求和工作部署,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厌战、松劲等思想,全面动起来、紧起来、严起来、细起来、实起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薛冬强调:民政服务机构的服务对象范围较广、具体工作情况复杂,服务对象很多都是老人、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要以高度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科学防疫,保持高度警惕不放松。要求民政服务机构继续实行封闭管理,确保老人和儿童“零出入、零接触”;要按时开展核酸检测,做到严格落实,不少于三轮、不漏一人;要做好周边环境消杀,专业人员科学指导,务必做到全覆盖;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老人、儿童及工作人员的情感疏通与抚慰,坚定抗疫必胜信心。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8-1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