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防汛救灾中的开封人大(3):全国人大代表徐晓-防汛救灾战洪魔 人大代表献爱心

  7月20日,河南遭受了极端特大暴雨,许多地区发生严重内涝,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全国人大代表、郑州海龙集团董事长徐晓迅速投身防汛救灾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7月23日,徐晓代表海龙集团向开封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定向用于购置120急救指挥中心高底盘四轮驱动救护车辆,解决普通救护车在水中行走容易熄火的困难,打开一条救死扶伤的生命通道。

图片 1

  看到部分受灾地区民房倒塌、道路瘫痪、农田被淹、河堤被毁,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徐晓心急如焚,7月30日,又向示范区水稻乡捐赠20万元,为急需救援的受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灾后家园重建工作。

图片 2

  同时徐晓代表了解到郑州荥阳王宗店村、开封市祥符区受灾比较严重,她又带领集团工作人员驱车赶往慰问受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并捐献了价值11万元的救灾物资。

图片 3

图片 4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8-0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