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防汛救灾中的开封人大(4):省人大代表李洋助力打赢抗汛救灾硬仗

  近期,尉氏县受重特大暴雨袭击,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在此次防汛抢险中,两湖街道人大代表李洋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加入防汛救灾一线,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为民”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灾情发生后,李洋代表第一时间组织企业干部职工支援灾情严重区域,迅速开展灾情排查和救灾工作,参与应急抢险,组织排涝救灾,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的理念,强化使命担当。

  在积极参与抗汛救灾的同时,李洋作为人大代表、一个爱心企业家,时刻不忘返哺社会,7月23日,向不同受灾单位捐赠价值1.5万元的救灾食品;7月25日,在县慈善总会,又向县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防汛救灾,由该慈善机构负责人吴六零陪周下举行了捐赠仪式。李洋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尉氏县灾情,尽人大代表的绵薄之力,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

  多年来,李洋在作为宏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践行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刻始终走在扶危济困的最前沿。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8-0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