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防汛救灾中的开封人大(9):市人大代表史振雷助力防汛救灾

  连日来,面对7.20特大暴雨灾害,市、县人大代表、鑫旺棉业董事长史振雷再度表现出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毅然决然做出行动,筹集物资和现金,为抗洪抢险捐助爱心。

  “我觉得作为一名企业家,应该有家国情怀,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更应该为我的家乡,贡献我自己的力量。”史振雷深情满怀地说,“我坚信在乡党委、乡政府的领导下,在更多人大代表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众志成城,取得抗洪抢险的最终胜利。”

  经过紧张的筹备,7月24日上午,他委托总经理史肖阳、办公室主任卢文武带队到抗洪一线进行慰问,把鑫旺棉业集团为抗洪抢险捐赠的纯净水、面包、火腿肠等价值5万元物资送到小陈乡、邢庄乡、两湖办事处,并为小陈捐赠10万元现金。他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感恩家乡,回馈家乡,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企业家支援家乡,为家乡抗大洪防大汛做出贡献。在小陈乡还有很多像史振雷一样的人大代表、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用他们的爱心与基层工作者们携手奋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图片 2

  卢文武带队到两湖办事处慰问。

图片 4

图片 1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8-0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