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防汛救灾中的开封人大(15):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尉氏县大营镇人大代表支援抗汛救灾一直在路上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县人大代表、大营镇党委书记任志勇强调,“洪灾面前,我们和兄弟乡镇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守卫我们共同的家园。”防汛形势严峻以来,大营镇党委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到兄弟乡镇支援抗洪救灾,筑牢一道道红色堤坝,勠力同心战“洪魔”。

图片 1

  7月20日晚,尉氏县防汛救援部通知,邢庄乡出现险情,请求兄弟乡镇支援。时间就是生命,汛情即是命令,大营镇在积极开展防汛救灾的同时,迅速行动,连夜召集150余名防汛应急人员奔赴兄弟乡镇进行支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忠诚和担当。

图片 3

  县人大代表、大营镇党委书记任志勇,镇长石伟峰以身作则、冲锋在防汛抗险一线,扛沙袋、搬物资、筑堤坝,他们率先挑选重体力、险情大的工作干,众多党员干部跟随其后,以“汛”为令、闻“汛”而动。在顺利完成支援水坡镇防汛任务后,再次连夜赶到邢庄镇进行支援,奋战 2夜1天,圆满完成防汛支援任务,有效控制了险情,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上了一道“防汛墙”。

图片 4

  7月22日,得知庄头镇汛情严重,大营镇人大代表王周营的儿子、年轻党员王彦超,郝迪等二十余人组成志愿救援队带着五辆铲车赶赴庄头镇进行支援,经过一天一夜连续奋战,救援队已转移群众三百余人,救出羊五十多只,猪二十多头,为兄弟乡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大水无情,人间有爱,危急关头,党员先行。我们众志成城打硬仗,严防死守护家园。

  7月23日,大营镇又组织人大代表、镇村两级干部共计100余名赶往邢庄乡加固北康沟河大堤。镇人大代表、镇长石伟峰带头做表率,现场如火如荼,截至当天傍晚已加固河堤2公里。

  面对 严峻的汛情形势,市人大代表李宏利捐款1万元县人大代表王二峰捐款2000元和价值1000元的物资,县人大代表李学民捐款3000元的物资,县人大代表王利杰捐赠价值3000元的物资,代表们并自发把一件件、一箱箱的慰问物资送到防汛第一线。捐赠的人大代表、企业老板们纷纷表示,他们虽然不能与防汛人员共同奋战在一线大堤上,但他们愿意做一线防汛最坚强的后盾,誓与防汛人员共同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面对灾情,大营镇全镇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凝聚起防汛抗洪的强大力量。在灾情面前,大营镇各级人大代表、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在党组织周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忘初心使命,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共同用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打好防汛阻击战,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安全屏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8-0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