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防汛救灾中的开封人大(27):全国人大代表马文芳:防汛救灾勇担当

  因近日连降暴雨,我省洪涝灾害严重,严重的汛情和奋战在抢险一线的干部群众的安危时刻牵动着我乡人大代表马文芳的心,为助力抢险救灾,马文芳奔赴一线主动担当,并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马文芳是通许县大岗李籍全国人大代表,近日,正在外地考察,当听到家乡汛情严峻他立即辗转千里回到家乡苏刘庄村,70岁的他顾不上连日奔波的劳累就心急如焚的来到了抢险现场,并筹措资金购买了食品矿泉水等,送到大岗李乡马张村出险河段,看望慰问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干部职工。

图片 1

  随后他又前往灾情较重的长葛、新密等地,慰问受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食品、饮料等,助力当地抗洪抢险。7月26日,他又响应省卫健委号召,发挥人大代表优势,联系湖南等地人员,组成医疗慰问团队,带着食品、药品等物资,来到灾情严重的鹤壁市浚县新镇镇,支援当地抗洪抢险,开展卫生防疫的工作,为当地的灾后重建和卫生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收到当地群众的称赞。

图片 4

  马文芳代表虽然70岁了但面对汛情灾情毫不退缩,他不惧风雨、挺身而出,他心有大爱,心里始终装着人民,他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图片 2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8-0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