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防汛救灾中的开封人大(30):示范区人大代表王军强向受灾人民伸出援助之手

  连日来,河南省持续遭遇强降雨,多个城市发生严重内涝,城市被淹人民生命财产遭受到重大损失。示范区人大代表河南锦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强心系灾区人民的生活。第一时间在公司内部发起了捐款,公司上下不仅是员工还有家属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积极踊跃捐款,有的小朋友把自己积攒多年的压岁钱都捐献了出来,短短的几小时之内捐款五万余元。这一举动也带动了开封市建设教育协会开封大安建筑职业技术学校捐款五万元,共同购买救灾物资支援灾区,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

图片 1

  7月27日上午,由河南锦豪实业有限公司与开封市建设教育协会开封市大安建筑职业技术学校共同购买的救灾物资矿泉水3840件、蛋糕500件、方便面300箱、面包100箱、饼干40箱、米多奇馍片150箱、鸡蛋100箱、火腿肠300箱、用于消毒的84消毒液100桶(5000斤)组成的救灾车队从连霍高速向受灾比较严重的鹤壁浚县出发。示范区人大联络处副主任禹文杰,联络处代表工委负责人闫战胜、金耀人大联络站人大主席陈军参加了出发仪式。

图片 2

  出发前禹文杰主任对人大代表王军强这一举动给予高度赞扬,王军强代表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在发展自身经济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为灾区献爱心这一举动充满了社会正能量,充分体现出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关键时刻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体现了一名人大代表不忘解人民忧虑、为人民尽责的初心。王军强作为一名优秀的人大代表、一名民营企业家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到抗洪救灾,每一次都是冲在前面第一时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社会责任感。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位去学习。

图片 4

  此次活动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为尽快把物资送到灾区人民手中,河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五支队专门派出干警以警车开道确保救灾物资安全抵达灾区。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人大代表有担当。相信灾区人民一定能战胜困难,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守护家园!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8-0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