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防汛救灾中的开封人大(16):尉氏县小陈乡人大代表王鹤钊抗灾抢险事迹

  7月29日,县人大代表、永美置业总经理王鹤钊再次向尉氏县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用于抗洪救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灾民。

图片 9

  此前,在得知北康沟河邢庄段漫堤随时会危及县内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时,王鹤钊同志第一时间组织永美置业的150名员工赶往防洪大堤,支援北康沟河抗洪抢险。他们的任务是装填沙袋,任务量非常重,他带领员工奋战了两天两夜,圆满完成了抗洪抢险任务。

图片 10

  王鹤钊代表在洪灾面前,用实际行动把爱心奉献给社会,把慈善传递给人间,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他冲在了最前沿,表现出了一名企业家代表的大爱、担当和对党的忠诚。

图片 12

  王鹤钊同志在坚守抗洪抢的前线中,基本上没合眼,困了就在打个盹,渴了喝上几口矿泉水,这种高度的责任感,正是一名先进人大代表的体现,更是一名人大代表素养的真实写照。在这次抗洪救灾工作中,王鹤钊同志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全身心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时刻心中装有人民,用实际行动和群众站在一起共同护堤,他心中装的是人民群众,想的是人民群众。在这次抗洪抢险工作中,他英勇奋战,为抗洪抢险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诺言。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8-0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