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防汛救灾中的开封人大(41):市人大代表雷智慧 灾难面前显真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近日,河南出现连日特大暴雨天气,雨情汛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异常极端的天气,给我市人民造成了重大的损失。为支持开封防汛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2021年7月24日上午,河南王松华律师事务所携手河南金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开封杏花营街道办事处送去防汛救灾物资。本所党支部书记郭庆、执行主任雷智慧、胡海江、赵亚奇、王楠、张振、陈子晗等多位律师参与其中。

图片 1

  汛情出现后,河南王松华律师事务所便立即发出倡议并联系爱心企业,本所全体律师响应号召积极捐款,联合爱心企业采购了矿泉水2400瓶、方便面1200盒、胶鞋100双、雨衣100件、手电筒100个、应急灯100个等近两万元防汛物资和食品送至杏花营街道办事处,为连日来饱受暴雨灾害的人民群众送去温暖与关怀。

图片 5

  杏花营街道办张文功书记代表杏花营街道办向河南王松华律师事务所及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与到场律师及企业经理就汛情防控、灾后重建等多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片 10

  天灾无情,压不倒泱泱大国;暴雨肆虐,敌不过众志成城。本次捐赠,给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一线的同志送去了温暖,为处于灾情中的人民群众带来了关怀。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河南人民一定能战胜困难。让我们携手同心,迎难而上,与受灾群众共渡难关。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8-0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