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防汛救灾中的开封人大(39):市人大代表贾志刚为消防官兵送情送暖

  7月25日,河南千年一遇强烈风暴洪水侵袭最为严峻时期,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龙亭大队院内,却笑语连连充满温馨爱意。开封餐饮宾馆业商会慰问抗洪消防救援官兵感恩活动,正在这里温馨举行。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开封市餐饮宾馆业商会会长贾志刚,该餐饮宾馆商会党支部党建辅导员周东山,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政委李自刚,龙亭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陈常卫等消防抗洪官兵60余人,参加了感恩慰问活动。

图片 7

  开封是河南这次强烈暴雨洪水侵袭的重灾区。连日来,遭千年一遇强烈暴雨洪水后,开封境内许多湖畔河段即将决口泛滥,军情危机,万分危险。开封消防救援支队官兵与解放军武警一起,被紧急调往河堤大坝,护堤护坝,截流抗洪,拼命展开生死救援。

  连日来,开封消防救援支队的官兵们,顶风冒雨,竭尽全力,用忠诚,用汗水,用艰辛与生命,守望护卫着开封周边万顷良田与数十万庶民百姓。为开封的经济与社会发展,为当地人民群众的安全与生命,付出了万分艰辛。

  为感恩人民子弟兵大难之时的生死救援,为抚慰奋战在抗洪前线的消防救援官兵。7月25日上午,由开封市餐饮宾馆业商会组织的“感恩抗洪部队 抚慰一线官兵”行动,走进开封消防救援部队,走进消防战士身边,为其送情送爱送温暖。

  开封市餐饮宾馆业商会重点单位负责人:李艳玲,高芳,朱伟星,孙进才,曾建设,焦楠,李东方,何长兵,徐明军,路绳恩等企业家,慷慨解囊,积极捐赠,为抗洪一线消防救援官兵送上了开封人民的赤心大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8-0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