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集中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9月14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深入全市各县区,集中开展了预算联网纵向联通调研活动。

640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各县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选址情况,对前期各县区在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各县区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县区人大常委会主管副主任及预算工委负责人,县区财政部门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科室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闫友军要求,全市各县区人大要按照全国人大和省、市人大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有序推进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工作,确保实现10月底市县区预算联网平台纵向贯通。要探索研究建立完善预算联网监督与政府财政部门的协调配合机制,完善预算监督管理制度办法,切实提升人大预算监督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9-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