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阎红心主任带队到龙亭区开展现场办公

  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到龙亭区开展市级领导分包联系县区现场办公。市政协副主席刘海潮、开封大学校长宋晓炜一同参加现场办公。

  阎红心一行实地查看了复兴大道沿线现有高压线路,详细了解部分线路斜跨制约城市建设问题,并深入开柳路拓宽改造工程私访院段项目现场,了解掌握项目进展实际情况。

640

  在随后进行的现场办公会上,阎红心一行听取了龙亭区关于开柳路拓宽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和“万人助万企”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万人助万企”第七服务指导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市资源规划局、市财政局、市供电公司关于复兴大道沿线高压线路改造问题推进情况的汇报,了解有关工作堵点、痛点,研究找准下一步工作关键点和着力点。

  阎红心对龙亭区开柳路拓宽改造项目快速推进,如期实现签约、交房“双百”目标的工作成绩提出表扬,并强调,要继续坚持和发扬开柳路拓宽改造项目一期、二期推进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提前谋划后续工作,确保开柳路拓宽改造整体工程压茬推进,善始善终。要进一步健全“万人助万企”问题处置和考核评价工作制度机制,厘清权责,紧密衔接,强化反馈告知措施,使企业明明白白、安心生产。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对接频次,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及时确定复兴大道沿线高压线路改造方案,推动改造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为复兴大道沿线发展解绑除困。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9-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