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通许县人大召开工作会

  9月24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旻在人大会议室主持召开通许县人大工作会,副主任张毅、侯培生、张学兵、赵振民出席会议。

图片 1

  会上,侯培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张毅从自觉服从乡镇党委领导、自觉服从县人大业务指导、自觉依法履职尽责、自觉服务工作大局、自觉投入乡镇工作五个方面安排了乡镇人大工作;咸平街道、各乡镇人大主席及县人大各个委室汇报了今年1至8月份工作情况;县人大选工委主任郭梅英就乡镇人大相关业务进行了辅导。

  听过汇报后,田晓旻对每项工作进行分析点评,并宣布了各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联系乡镇情况,要求与会人员,要明岗明责,在党委领导下正确履职;要开拓创新,按照人大工作制度要求依法履职;要强化联络,组织人大代表上下联动,参与服务地方发展;要相互交流学习提高,创造新的业绩,把人大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9-2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