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通许县人大视察我县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和畜牧养殖工作

  9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旻,副主任张毅、侯培生、张学兵、赵振民率县人大视察组对我县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和畜牧养殖工作进行了视察。副县长徐恩清参加了活动。

图片 2

 田晓旻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了解、座谈交流的方式,先后深入牧原、智强防水和丽星三厂等地,就全县畜牧养殖工作情况、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视察。

  座谈会上,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先后汇报了我县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和畜牧养殖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视察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中肯建议意见。

图片 1

  就今后如何开展代表视察活动,田晓旻指出,代表视察是作为人大代表履行职务、发挥作用的法定任务和重要形式之一,是监督、支持和促进“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具体实践。他要求,代表们要充分认识代表视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政治上认识抓好代表视察的重要性,从全局上把握代表视察对各项工作的促进作用;要加强和优化代表视察工作的建议,提升认识,正确履职,统筹谋划,加强联动,要把握好视察工作的事前、事中和事后三个环节,要依法搞好代表视察活动,落实好“两个联系”制度,创新方式,科学运作,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促使代表视察为人大全局工作服务。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9-2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