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穆宏地副主任赴祥符区陈留镇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9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深入祥符区陈留镇,就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副主任李春晖、祥符区副区长李新宏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中,穆宏地实地察看了农田受灾情况和部分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损毁情况,听取了陈留镇灾后重建工作汇报,并对陈留镇全力应对多轮汛情、扎实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穆宏地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让受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要按照实际情况,尽快恢复农业生产,调整种植结构,保障农民生产生活。要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合理谋划建设项目,用足用好各项支持政策,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狠抓干部作风,关注百姓心声,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灾后重建工作做好。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09-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