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参观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开封市城市规划建设展览”

  

  2021年10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赴市规划馆参观“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开封市城市规划建设展览”。

  

图片

  

  该展览是开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采用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以“党建引领开封城市规划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红色印记、古城保护、生态文明、普惠民生、展望未来”五个篇章,全景式、立体化呈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开封城市规划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未来展望。

  

  一幅幅鲜活的照片,一张张恢弘的图景,一个个科学的规划,生动再现了开封城市“以古闻名”的光辉历程,述写着开封古城“以新出彩”焕发的蓬勃生机;展望了开封在新时代中原出彩绚丽篇章中展示的宏伟规划和光明前景。

图片

  

  通过聆听对开封城市历史发展的介绍和对未来规划建设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开封不仅历史悠久,未来的发展更加鼓舞人心,我们要倍加珍惜开封现在的发展机遇,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把蓬勃的热情转化为热爱开封,建设开封,奉献开封的自觉行动。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0-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