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田晓旻到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部署,10月20日下午,通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旻深入到所联系的开封上都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开展探讨交流。

  该企业负责人对全县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表示高度赞同,对通许县目前的营商环境比较满意,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一定会认真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年度工作订单圆满完成,科学谋划明年发展重点,争取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田晓旻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保障惠企政策落实,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0-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