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助力防诈宣传——人大代表在行动

  10月23日上午,示范区金耀办事处人大联络站在星光天地广场开展反诈、普法宣传活动。

01

  活动中,金耀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陈军带领进站人大代表,向过往群众讲解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宣传页和宣传纪念品,过往群众纷纷驻足了解,观看摆放的防诈骗版面。通过代表们的详细讲述,过往群众纷纷表示,对网络诈骗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防诈骗意识和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能力得到了强化和提高。

02

  参加宣传的代表对此次活动高度肯定。区人大代表王军强说,通过此次活动,对基层法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好代表作用,为金耀街道办事处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0-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