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赴朱清寨开展“手拉手”活动

  2021年10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部分党员赴朱清寨开展“手拉手”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东山带领机关党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01

  活动中,机关党组成员与朱清寨“两委”班子召开联席会议,就脱贫攻坚成果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如何有效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朱清寨水利设施建设、受灾大棚维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02

  座谈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与朱清寨党员一起开展了联合“5+N”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高举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03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消费扶贫活动,向该村购买了一批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帮助该村农业发展。机关党组成员实地查看了该村扶贫车间、生猪养殖、蛋品加工等扶贫企业,了解企业效益和发展情况,鼓励村“两委”和企业树立发展信心,积极做好灾后重建和灾后复产工作。

04

  活动中,机关志愿服务队还同步开展了“送法进乡村”暨平安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0-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