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带队
赴龙亭区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现场办公活动

  10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到龙亭区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现场办公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开封大学校长宋晓炜一同参加现场办公。

  阎红心首先深入柳园口险工段38坝巡河并视察防洪防汛工作,详细了解防汛备汛和群防群治情况,强调要落实落细防汛备汛各项制度措施,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大堤万无一失、黄河安全度汛。随后,阎红心实地察看了柳园口乡张庄社区、小马圈社区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到脱贫群众家中走访,与群众拉家常,深入了解群众家庭生活、就业收入等情况,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和意见建议。

01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阎红心一行听取了龙亭区和柳园口乡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及迎接省级评估考核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我市北部片区规划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阎红心强调,龙亭区要深度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坚持与全市发展战略同频同向并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为我市实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北部片区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在发扬精准脱贫工作好传统、好做法的同时,进一步发挥政府引导作用,把群众积极动员组织起来,扩大集体产业规模,促进集体经济发展,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要依靠扎实作风、显著成效和全面准备迎接省级评估考核,为我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增光添彩。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0-2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