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调研组莅汴开展民族工作专题调研

  10月26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副主任仝俊宽率调研组来我市就新时代民族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陪同调研。

01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鼓楼区油坊社区、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公园、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东大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我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品牌,创新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工作给予较高评价。

  仝俊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要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探索创新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对标对表民族工作要求,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要按照增进共同性的方向改进民族工作,做到共同性和差异性的辩证统一。要弘扬法治精神,依法保障民族团结和各民族公民合法权益,依法治理民族事务,依法妥善处理影响民族团结的矛盾纠纷,确保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1-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