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徐同君赴尉氏县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10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同君到尉氏县水坡镇、张市镇、十八里镇和永兴镇,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李国旺、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李林涛、尉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松叶等陪同调研。

01

  徐同君一行先后来到水坡镇李岗村、东水坡村,十八里镇前泘沱村,张市镇和永兴镇,实地察看了扶贫工厂及优质小麦种植基地,听取了各村镇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脱贫户防贫返贫具体工作措施、风险点以及重点难点问题。

02

  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扶贫企业健康发展等重要问题,徐同君分别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推动尉氏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1-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