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薛冬赴祥符区杜良乡视察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灾后重建工作的决策部署,10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带队来到祥符区杜良乡,视察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薛冬一行先后到杜良乡埽西村、三里寨村,现场查看了圈张河河道(埽西段)、铁路沟清淤及受灾情况,并听取了杜良乡受灾情况汇报以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帮扶工作队工作汇报。

  薛冬指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关系民生福祉、社会稳定,杜良乡党委政府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分别扛牢主体责任和帮扶责任,深入受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出现因灾返贫现象。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受灾群众最关心期盼的问题,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坚决打好灾后重建硬仗。在下步工作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吃透帮扶政策,帮助杜良乡政府制定科学的帮扶方案并落实到位,确保帮扶成效。杜良乡政府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完善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机制,不断提升防灾救灾能力和水平。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0-1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