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薛冬赴分包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10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实地走访“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发展再提质、再增速。

  

图片

  

  当日,薛冬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河南瑞通灌排设备有限公司和河南天元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辖区、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瓶颈制约以及“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薛冬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制造立市是市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六项战略”之一,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坚持服务为先、真帮实助,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坚定不移支持和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主体要抓牢机遇,在党委、政府的帮扶支持下,坚持项目为王,加强科技创新,推动产品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为早日实现我市制造立市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0-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