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示范区人大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为确保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10月22日上午,示范区人大联络处主任杨杰,副主任王新璟、禹文杰,部分示范区人大代表及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视察了示范区部分重点项目。区发改委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图片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河南化工技术学院、丰树物流、富诚汽车零部件及平原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项目介绍和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设计、规划及工程进展等情况,同时,向项目建设有关单位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杨杰指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为项目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要以问题为导向,努力破解重点项目涉及的各种制约因素;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区经济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0-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