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长津湖》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11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01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表现了志愿军战士不畏艰险、英勇顽强、舍生忘死、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

  “没有冻不死的英雄,也没有打不死的英雄,有的只是军人的荣耀。”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被志愿军战士无畏极寒、奋勇杀敌,视死如归、慷慨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及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震撼,思想上、精神上受到深刻洗礼。

02

  观影过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遗志,凝聚奋进力量,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1-0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