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莅汴调研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11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委员、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到开封,专题调研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同君陪同调研。

01

  当日,调研组深入兰考县、杞县实地调研了我市供销系统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为农服务中心项目建设专项资金使用及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供销社和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02

  调研组对我市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成果给予肯定。邢利民指出,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牢为农服务中心建设主线,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引导、积累经验,不断提高农民群众幸福指数,奋力谱写发展农业、富裕农民、繁荣城乡新篇章。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1-0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