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薛冬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分包企业工作推进会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分包企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帮助分包联系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01

  会上,薛冬详细听取了有关职能部门关于瑞通灌排、天元装备两家企业反映问题的解决进度,并对下一步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薛冬强调,有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密切沟通,凝聚合力,坚定不移支持和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盯时间节点,步步跟进,切实推动企业所提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1-1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